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优秀校友协助拍摄西华大学宣传片(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43

 

1216日,西华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带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江启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刘晓辉以及两名学生代表前往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进行西华大学宣传片的拍摄。
此次拍摄工作得到了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众多校友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的待客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会议。流体机械专业79级校友、东方电机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石清华等人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宋院长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宋院长首先也郑重代表学校学院对各位优秀校友表示慰问以及对协助此次拍摄工作的感谢。会议最后,由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参加宣传片拍摄的老师说明了此次拍摄的目的和计划,并开始了拍摄工作。
      
整个拍摄过程,各位校友对拍摄动作认真而严谨、对拍摄效果精益求精,体现出各位校友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水力实验室的拍摄中,石清华校友以一句“西华的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很棒!”简单而凝练得表达了对母校学生的肯定和寄予的希望。宋院长也在参观过程中向随同的学生介绍了各种水能机的工作原理并说道:“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学会创新实践,总有一天,我们学院也能做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机器。”实验操作台的参观过程中,江启峰老师联系专业课知识向学生讲述了各个实验部分机械的功能并寄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向各位优秀校友学习,认真实践,敢于创新。最后在实验室结束了整个拍摄过程。众优秀校友欢送宋院长一行并表达了对母校衷心的祝福和对西华学子深深的期望。
在回校途中,宋院长对此行做出了总结,并教导学生在学习中刻苦钻研、做事严谨、虚心请教、敢于创新的基础上做好细节方面,做一个杰出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拍摄现场(一)

拍摄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