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与四川西部阳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威州水力发电厂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138

2月28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工作副院长宋文武,副院长付成华,副处级调研员李庆刚,党政办公室主任董加许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江启峰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汶川县四川西部阳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威州水力发电厂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所属的姜射坝水电站、桑坪水电站正式成为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就业实习基地。
  挂牌仪式前,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开展产学研合作、员工培训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书。随后,与会领导一同为“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力水电工程专业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姜射坝水电站。
 

201403124.jpg

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