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我们正青春”心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19

 

5月19日晚7:00,由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的“我们正青春心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此次心享会的主讲嘉宾为朱佳垚、刘梓舟、王扬丹、单彤,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唐璐嘉参与此次活动。四位嘉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青春故事,从不同角度感知青春的魅力。
   王扬丹是曾经的学生会主席,现在将远赴英国知名大学读研。大学期间她多次说走就走去外出旅行,以自身为例向学弟学妹们诠释了大学就是“玩”的过程,而我们需要学会的是如何去“玩”的精彩。单彤作为一个川大华西的医科生,却在大一选课时开始接触编曲、学习编曲,进而开始创作,行走在音乐制作的路途中。也无限可能的告诉学弟学妹们:“只要热爱,一切皆有可能。”英文名为PAPER的朱佳垚坚信一张白纸也可以具备许多东西。由此信念,她发起了一个全校闻名的活动:青年IDEA,她可以为一个公益活动到处奔波。刘梓舟则用他的勇敢跳槽告诉大家想做与去做是两种概念,他恳切告诉学弟学妹们:“正青春,多热爱。”
   最后,唐璐嘉老师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感谢,也祝西华学子们将来能够更加饱满、立体。至此,此次心享会划下圆满的句号。

 

IMG_408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