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51

2013年暑期,“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宜宾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2010级给排水工程专业周祥、张小书、甘璐、李靓、曾浩伦5名学子在辅导老师谷晋川教授的指导下,所提交的《6000吨/年丙烯腈生产线设计》作品以其精良的设计、精彩的答辩征服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全国二等奖。经过两个月的公示,近日,参赛学子们正式收到了组委会颁发的证书。他们是我校第一支参加此项赛事的队伍,也是我校第一支获奖的队伍。
  “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石化和三井化学公司的冠名赞助的全国赛事。大赛预赛分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东北和西南七个赛区进行,要求参赛队伍提交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说明书、设计计算书、设计图纸等文件。参赛作品经赛区初赛评审委员会初审,遴选出各赛区的优秀作品参加赛区决赛,进行口头报告和现场答辩,由赛区决赛评审委员会与参赛学生代表共同评选获奖作品,并从赛区决赛队中甄选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

 6_副本.jp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