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66

3月13日下午2:30,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会在一教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分管教学的付成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付成华分析了能源与环境学院2012届和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201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总体安排、毕业设计流程及要点和毕业设计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要求。她说,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共477人,对于本届的毕业生的课程设计我们要弥补以前的不足,认真负责的把本届毕业设计带好。她要求,指导教师认真选好毕业设计题目,定期指导设计、答疑、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进度参与中期检查,要求学生定期汇报设计进度,能够使学生认真独立的完成毕业设计。
通过此次的培训,使得指导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学生毕业设计完成过程中肩负的重要职责:既要指导设计,又要指导学风,特别注意要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执着精神和高尚的学术道德,培养学生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培训会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