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为我院学生实习及就业基地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21浏览次数:21

 

12月10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系系主任苏华教授、副系主任何海宾副教授、李晓虹副教授、辅导员杜昊静老师及五名暖通专业的本科学生一行,到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交流。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田峰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个简要介绍,他对大学生积极主动走出校园、了解企业和社会的举动表示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并重点就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到访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希望能一起搭建供学生实习、就业的合作平台。
最后,双方签订了《西华大学就业见习与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西华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和学生的就业工作。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