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04级建环专业校友回母校举行同学会(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37

 

“致青春岁月,忆金色年华”,52日,能源与环境学院2004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部分校友回母校举行同学聚会。能源与环境学院对此次校友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副院长谷晋川、副处级调研员李庆刚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校友活动,宋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3.jpg
下午3:00,校友们在一教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系主任苏华教授,原任课教师李太富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在读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由校友李春蝶和傅土宝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到会的两位教师代表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6年来的发展变化,对校友们寄予了期望。每位校友都交流了各自这6年来的生活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取得的不俗成绩,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哺育和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还告诫在校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学习,自信自强,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必然能取得事业成功。
2.jpg
聚会期间,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大家毕业后的照片,还进行了趣味颁奖活动,未能参加此次同学会的校友们还发来了视频留言和语音留言,整个聚会其乐融融。
1.jpg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游了校园,参观了昔日的教室、寝室、食堂,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为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