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辩论队赢得校辩论联赛复赛首场胜利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42

 

经过精彩的预赛以及复活赛之后,西华大学2014年辩论赛复赛在3月27日晚上7点正式打响。本场复赛到场嘉宾有党委办公室姚春花、阳红伟老师、团委石元鹏老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刘凤丽老师和郭聪老师。
本场比赛由正方能源与环境学院对阵反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双方辩手风采飞扬,就“追求理想与享受生活是不是矛盾的”这一辩题进行了激烈地讨论。
整场赛事,双方都在不断地攻守。在“立论”、“盘问”、“攻辩”、“驳论”、“自由辩”和“结辩”六个阶段,正反两方分别从矛盾的性质、追求理想与享受生活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地讨论及交锋。在自由辩中,双方更是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场下也掌声连连。
赛后,由党委办公室阳红伟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简短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祝愿辩手们能继续努力,奋发向前。
最后,经评委慎重讨论,宣布本场辩论赛获胜方为正方能源与环境学院,反方三辩为最佳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