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27

69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1B-201举行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会。学院特别邀请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谭顺仕副总工、郑昌银高工、四川省金堂水电设备制造股份公司高应梅总工三名校外专家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专业教师、教学督导共同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通过推和随机抽取方式产生的62015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首先由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付成华致辞,介绍了此次院级答辩会的要求和答辩流程,参加答辩的学生 PPT讲解时间为10-15分钟,评委们提问时间为15-20分钟。随后,参加答辩的学生逐一进行陈述,评委们认真进行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院级答辩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也吸引了很多低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也给下一届本科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

201506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