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张黎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65

5月8日至9日,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黎、副院长罗红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肖玉红一行前来能源与环境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宋文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副院长谷晋川、付成华,副处级调研员李庆刚,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首先双方就各自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建设作了简单的介绍。双方一致认同无论在教学还是科研,都有很多共同点。接下来,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系统化的交流,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强化学生以及老师的双向交流,互派学生和老师到对方学校进行学习和访问;在科学研究方面,双方更迫切地进行高海拔地区水力机械项目的合作,共同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开展更广泛的、更深度的合作。会后,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此次交流为两学院的相互学习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在为援藏做出服务的同时也为学院在西藏水电项目的拓展提供了机遇。

 

双方举行交流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