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真人图书馆”活动火热开展(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21

 

为开拓读者心灵,丰富读者阅历,4月15日下午6:30,西华大学于一教后花园举办“真人图书馆”活动,让你圆梦不一般的读书之旅。本次活动由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邀请到的嘉宾是我校七位研究生学长学姐。
真人图书馆是对传统图书馆的一种创新,把书的概念衍生到人,即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活动倡导面对面的交流来完成对“图书”的阅读。在这里,你可以“借”一个活生生的人与你交谈,他向你介绍围绕他世界的生活原态。
此次活动围绕各种学习问题展开,同学们就自己近期的学习困惑向真人图书发起了疑问。有些同学在为如何学好课本知识而烦恼,还在为自己的四六级而担心,甚至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学长学姐们分别就这些问题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他们讲到:“求学路上每个人都会遇到多多少少的问题,而重要的是我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的心境,心境平和的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家围在一起相互交流,笑声掌声不断。最后学长学姐们也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很有价值的书籍。
活动结束,大家都收获颇丰,对自己的专业知识也有了新的、更全面的了解。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活动的到来,共同探讨彼此感兴趣的人、事、物,用人生激励人生。

201404181.jpg

201404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