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19

6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专题研讨部署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由王莉副书记主持,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莉书记指出 2017年起,国家将逐步推行按专业进行招生,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因此应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抓住时机,努力利用各种渠道对学院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验室设备、科研成果进行宣传,让更多考生通过学院线上线下的宣传了解学院信息。王书记还强调,应花大力气丰富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平台招生宣传的内容,增加历届优秀校友先进事迹、优秀毕业生就业去向、考生答疑等信息。此外,王书记强调各位老师应时刻留意学院招生电话,悉心解答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的来电咨询,热情接待到校咨询的学生及家长,时刻为学院的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