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校第十届教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37

 

4月16日,西华大学教工第十届运动会在临江苑田径场隆重举行,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赛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参加了集体跳绳、定点发排球、金龙钻圈、迎面接力等集体项目和男子铅球、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女子跳远等个人项目。教师们在赛前认真训练和准备,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集团比赛中,学院教师斩获集体跳绳、定点发排球两项第一,并取得金龙钻圈、迎面接力两项第三。在个人比赛项目中,彭荣强老师获得男子跳远中年组第四名、江启峰老师获得男子铅球青年组第四名、余燕老师获得女子铅球中年组第二名、龚志莲老师获得女子铅球青年组第五名。最终,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教工运动会比赛项目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既有比赛的激烈竞争又有游戏的轻松愉快,教师们在比赛中增强了健身意识,同时还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协作。

 

 

迎面接力

定点发排球

金龙钻圈

 2014041814.jpg

集体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