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1

3月2512:2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新起航——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1A--2015举行,会议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的主持下召开,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与会议。

王莉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极其重视。会议开始,她告诉学生会干部和辅导员老师,开展学生工作要有思路,有规划。学生会干部不仅要关心各自部门的建设,更要在心中形成更大的格局。王莉强调,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宣传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大家应该在利用好现有新型宣传工具的同时,不断发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和完善易班、微博、微信平台。王莉恳切而务实地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具体规划,她还列举以前学生会成员共同完成学生会工作的事例,指出在学生会工作重在创新。最后,王莉宣布了各个部门的负责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就本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部署,希望学生会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任务。

会议结束后,各个部门的分管老师与相应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方面的详细交谈。

学院经一系列调整之后,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很快重组并得到稳定。此次,王莉亲自主持召开师生共同参加的学生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重视。新学期开始,随着学生会活动的不断开展,学院又将以崭新的姿态起航!

20150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