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新生辩论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38

 

    4月18日晚7:00,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新生辩论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沈隽湘老师、学院辩论队及其他学院辩论队领队。经过一个月的精彩角逐,2013级建环1班和2013级给排水1班在1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打进决赛。
    本场比赛的辩题为“社会秩序的维系关键靠道德还是法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新生辩论赛所做工作及辩论赛赛程、并以视频短片的方式对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进行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一辩分别就己方观点开篇立论,在接下来的盘问、攻辩、驳论环节,辩手们就对方观点进行质疑,并且进一步阐释己方观点。比赛在自由辩论中进入高潮,双方三辩进入激烈的论战,台下掌声不断。比赛最后由双方四辩分别就己方观点总结陈词。
    评委离席讨论期间,学院辩论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幽默、以“男闺蜜是否可以成为男朋友”为辩题的表演赛。
    最后,学院辩论队领队付麟杰对本次比赛的双方辩手及其辩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大赛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辩论赛的结果:获胜队伍为正方2013级建环1班,最佳辩手为反方给排一班三辩。紧接着学院老师为本届新生辩论赛冠亚军及各位最佳辩手颁发了相应奖项。
    至此,学院第五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本次辩论赛增进了班级之间同学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大学校园生活,也通过这种精彩的比赛让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比赛现场

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