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58

6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一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副院长宋文武、副院长付成华,各系(室)教师代表、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师生情谊。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主持。

学院领导对即将毕业的2016届学生表示了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生活,做到文明离校。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祝愿学校和学院越来越好,并围绕“如何加强专业教育、提升专业兴趣”、“增加实践性教学环节”等话题畅所欲言。同学们言语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DSC_00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