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山东卫视主持人大冰莅临我校分享“成长•故事•民谣”(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40

 

4月22日晚7:00,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和西西弗书店联合举办的大冰“百城百校畅聊会西华站”活动在4A404教室举行。这次畅聊会的主角——山东卫视主持人、民谣歌手、背包客、畅销书作家大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民谣”。
   因航班延误,畅聊会于晚上8:00正式开始,大冰在主持人介绍后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走进早已爆满的教室。到场后,大冰首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问好,而后开始关于他的分享。他以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描述了自己不同的身份标签,大冰说,他从来就不是一个接受单一标签的人,不管是主持人,民谣歌手,背包客还是酒吧老板,他都以一份独立的工作来定义自己,做一个有原则的人。人生要勇于选择不同的路,他再三向同学们重复这句话:“请相信这个世界是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告诉同学们要了解身边的人,身边的世界,不断肯定自己的想法。
    随后,进行了精彩刺激的提问大冰环节。同学们都踊跃提问,就大冰的新书《他们最幸福》中的作品,以及大冰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方式进行提问,大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书中故事的结尾,诠释作品和故事的意义。同学们都为大冰真挚的语言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所深深打动,现场的掌声久久不能停歇。 
   晚上10:00,《他们最幸福》签售会正式开始,等待签售的同学们排成了一条长龙,大家对这本书及其作者的钟爱程度可见一斑,现场组织有序,忙而不乱。
在一种和谐的氛围中,这次关于 “成长•故事•民谣”的分享会悄然结束,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对成长和幸福的别样体验。

 
相关链接:
大冰,山东卫视主持人19801023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在山东电视系统做过美工、剧务、摄像、执行导演,历时4年,后主持山东卫视《惊喜惊喜》、《阳光快车道》、《不亦乐乎》、《爱情来敲门》、《爱拼才会赢》等节目,并担任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第二演播室的主持人。在当主持人之前,大冰还做过素描老师、拉萨酒吧老板、丽江酒吧掌柜、鼓手、民谣歌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