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成都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资助我院贫困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25

 

11月27日下午,成都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向建、副主席李攀、黄彪一行人在3C103与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公司资助对象。
李向建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成都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一定的了解。随后逐一了解了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交流结束后,该公司将最终确定一名学生作为资助对象,受资助的学生将获得成都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为期四年、每年3000元的资助,同时,公司还将在寒暑假为其提供自愿实习的机会。
李向建说:“公司此举是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也能有上学的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他希望受助的同学在大学校园里,克服困难,化压力为动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据悉,成都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威立雅集团,是其在全球的135个分支企业之一。公司历来注重弘扬博爱精神,为了帮助学习勤奋刻苦,成绩良好,品德端正而生活有困难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顺利完成学业,多次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帮困”活动。公司从2013年开始,每年在我院确定一名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进行资助。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