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大会

作者:姚飛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严格规范支部党组织生活,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坚定党员理想信仰。32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1b-201召开党员学习大会。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团委书记古羽加受邀出席大会,大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二支部书记王丽容同志主持。

会上,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一支部书记姚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做了阐述。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就“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不断加强学习党的各项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大会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对大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对统揽推进“四个伟大”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党的政治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效。青年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无限期望与使命担当。学生党支部的政治建设,事关党和国家的未来。学生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增强党员意识,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保驾护航!

通过党员学习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同志思想精神上得到了新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和人生理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学习

  

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做“学习强国”APP讲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