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以学为先,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支部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

作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严格规范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32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b-201召开党员学习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团委书记古羽加受邀出席大会。大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二支部书记王丽容主持。

会上,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一支部书记姚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并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做了阐述。团委书记古羽加就“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不断加强个人自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对大会做了总结,他从“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支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强调学生党支部既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又要注重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支部党建能力和水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培养和发展,多次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生党员应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牢记使命担当,在学习、生活以及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入党承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提升了认识,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为建成学习型党支部作出贡献;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全体党员学习

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做“学习强国”APP讲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