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支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沈鹏、唐详茂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3

 

20194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B-201开展以“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受邀出席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两会报告。会议由水利水电工程学生二支部书记王丽容主持。

会上,古羽加老师围绕“什么是两会”、“2019年两会精神”等相关知识作了深入讲解,重点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她强调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人民的民生、民计,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每一名党员同志,要站在时代的前沿,通过学习了解社会热点,有助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远大理想抱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培养爱国情怀、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本次组织生活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作出表率。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