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19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20194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在指导老师肖寒月的带领下,前往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抗战老兵。

学员一行受到了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他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还带去了红歌表演、生活小常识展示、做小游戏等节目,活动期间与老人们热情互动,收获了阵阵掌声。同时,老兵们还为学员讲述了当年红色岁月的故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感叹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结束后,学员们积极主动地打扫卫生,通过实际行动赢得了老人们的肯定。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本期的党校学员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尊老爱老、向英雄致敬的同时,也将“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落实到了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达到了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的目的。

与老兵合照


学员们为老人表演节目

  

学员们积极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