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我运动 我快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9

417日,由校工会、校体委共同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办的西华大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全部为集体项目,其宗旨是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增强集体凝聚力。学院教师踊跃报名,413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进行了训练和选拔,确定了最终参加比赛教师。比赛当天,教师们先后参加了趣味排球、金龙钻圈、集体跳绳、毛毛虫赛跑、趣味投篮和鼓动人心六项比赛。尽管各比赛项目对体能和竞技要求相对较低,但教师们为了集体荣誉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充满趣味性,教师们在比赛中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合影

集体跳绳

趣味投篮

鼓动人心

趣味排球

毛毛虫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