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4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2019410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1召开了第42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学院分团委书记古羽加,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肖寒月,研究生秘书杨萍老师以及第42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首先讲话。他强调党校培训的重大意义,对每位学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希望每位学员用心学习,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他还要求全体学员要专心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本期党校的组长代表和学员代表相继发言,组长代表宋小娟承诺,将对所有党校学员严格要求,将规矩挺在前面,注重学习效果;学员代表沙伍勒也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与时俱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学员一定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从认识上提升层次,坚决摒弃带有功利性、目的性入党的思想。在党校的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听从安排。牢记党章和党规,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学风。

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各位党校学员的学习目的,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完成培训课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