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水库大坝建设学术交流会作主题报告

作者:增益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45

422日至23日,由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库大坝管理新技术产学研分会与四川省水利学会共同主办的水库大坝建设学术交流会在内江召开。来自54个单位的106名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交流会,围绕水库大坝建设关键技术和难点问题,结合水库大坝管理智能控制、长效安全运行保障关键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在坝工领域的实践和推广、生态环境保护等议题进行研讨。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晓辉副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5年来我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科研成果,并作了题为“水电站水淹厂房风险控制与预警”的学术报告。四川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梁军、水利部水资源司原司长、科技委委员高而坤、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系主任裴亮等专家也同台作了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交流会形成的丰富成果,为新时代新形势下提高水库大坝建设与管理水平、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刘晓辉副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