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党组织生活

作者:徐晶晶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党组织生活于426日下午7点在一教红砖楼展开。支部党员全都按时到场。

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是“深入学生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月是“读书月”,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第四届映月灯会活动。灯会的目的不仅在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传承传统文化,更是与政治理论相结合,为同学们普及了知识。此次活动,由支部与学生会对接,参与组织灯会现场秩序以及讲解相应规则。在帮助同学们的同时,支部同志也积极地投入到灯会中去,切身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

优秀的党员同志不仅要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更要关注群众的需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基本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本次组织活动中,所有支部同志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就本次党组织生活做了简单的感悟分享。字里行间中体现出了他们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要求的认识与支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夏小乔同志说“在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答疑问后,感受到了幸福感与自豪感 ,而这种幸福感与自豪感让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党组织生活完美结束,我们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一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论意义并将其与实践结合,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党组织生活现场(一)

党组织生活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