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映月灯会引西华师生关注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02

五光十色秀创意、巧破灯谜比学习”。426日晚,一教花园及红砖楼侧道路灯光璀璨、灯景相融,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等风等月也等你——映月灯会”成功举办,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当晚的映月灯会集观赏性、娱乐性、学习性、参与性为一体,现场设置的游园游戏、猜灯谜,还有社团展示等吸引了师生的积极参与;DIY灯笼、灯谜和心愿墙等区域也有大批游园师生驻足欣赏与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灯会还将“学习强国”中的内容融入其中,灯谜的题目大多数出自“学习强国”APP,通过猜灯谜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的队伍中来,寓教于乐;设置“爱国强国”心愿墙,给师生提供了为伟大祖国母亲表达祝愿的场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让西华师生不出校门就能欣赏灯会;同时通过猜灯谜、写心愿卡等活动,渲染“爱国强国”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